心碎阿融

<坤农>茉莉(下)

-明星农x经纪人坤


00


茉莉花的花语为:你是我的。 茉莉花的花色:常见的是白色茉莉花,紫色的较少见。 白色茉莉花的花语是亲切、喜爱感官感受。 紫色茉莉花的花语是猜忌、成熟美、胆小、臆测。

英文为Jasmine ,花语:你是我的生命。

   

(源于百度)

01

你是我的生命,可我又是你的什么。

蔡徐坤还是像往常一样做着经纪人的身份,而陈立农则是一个网络歌手,蔡徐坤几个月前接手了一个男明星,正在拍剧中就音乐路透就一夜爆红,这部网剧也在一年之后在各大平台上映,刘峥浩一夜之间爆红。

作为经纪人的蔡徐坤自然倍感高兴,但也免不了受到记者的一番采访,其中就有问到三年前爆红明星陈立农却突然退出娱乐圈,时隔三年,关于陈立农的消息还是源源不断。

蔡徐坤一贯拒绝回答所有关于陈立农的消息,好不容易领着刘峥浩来到一楼,陈立农就打了电话过来:“坤坤,你晚上回来吃饭吗?”

蔡徐坤接起电话很是不耐烦:“不回去不回去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我最近很忙很忙。”

陈立农站在公司门口看着蔡徐坤跟他说完话便瞬间用一种宠溺,想他当年宠他那样的语气跟他旁边的刘峥浩讲话并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可是……”

“嘟…嘟…嘟…”

蔡徐坤和刘峥浩走出了公司就听见刘峥浩说:“坤坤刚刚打电话来的是谁啊,你怎么那么凶啊。”

蔡徐坤无奈的说:“哎呀陈立农嘛,他是我男朋友,但我现在腻了,我会赶紧找个时间把他甩了然后跟你在一起的宝贝浩浩。”

刘峥浩瞬间开心的说:“嗯嗯,那我等坤坤哥哥哦,坤坤我们晚上去哪呀。”

陈立农听到这话腿都软了,蔡徐坤是他一个人的啊,他为了蔡徐坤放弃了他的音乐梦想,他就是这么回报自己的?

(有删减 风波 后补)

蔡徐坤愣在原地,他想也没想到陈立农竟然会亲眼目睹,但是他原本只是拿刘峥浩玩玩发泄发泄就算过了,但没想到自己真的会喜欢上刘峥浩,蔡徐坤摇了摇头。

陈立农在他眼里是一个性格如同茉莉花一样的男人,他胆小,他喜欢猜忌,所以任何事情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和感觉,这不是他的计划,他只是打算等看清自己内心再做决定,但是陈立农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对不起陈立农,但是爱,不是他能控制的。

你是我的生命,我是非你不可。

但你是我从前的生命,现在的我不是非你不可。

人心会变,最难猜测的就是人心,爱,谁也说不准。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24)